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水务局红艳同志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2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月6日上午,区水务局红艳同志组织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局领导班子,全体公职人员、雇员、临聘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区水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治水重要论述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无奋斗、不龙华”的昂扬姿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实现“三个全面完成”:全面完成国考、省考任务,观澜河企坪断面年均水质达到地表水Ⅲ类,全面完成市考任务,辖区24条支流历史性迈入地表水Ⅳ类时代,全面完成区7项重点工作和4项民生实事项目,走出一条科学治水、依法管水、真情护水、实干兴水的新路径。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党的二十大的开局之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坚持高质量发展总基调,按照省、市、区决策部署,统筹水资源、水安全、水环境、水生态系统治理,推动水文化、水经济蓬勃发展,扎实抓好水务各项工作落实,打造六大片区高品质水系统,加快推进水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打造山水人城共生共融的城市发展新样板,让“三山半落青天外,一水中分白鹭洲”成为龙华最美名片!

2023-02-13_15-52-0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