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龙华区水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3月1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16日下午,龙华区水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贺红艳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支部委员会拟定会议方案,组织专题学习和谈心谈话,领导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在党小组会上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剖析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收获和存在的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共同进步的目的。

  会上,全体党员一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依次听取了各党小组党员自评和互评情况汇报、党支部年度工作汇报,并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会议强调,组织生活会是党内严肃的政治生活,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会后要及时针对自己的问题和不足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切实把组织生活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力量,昂扬“无奋斗、不龙华”的精神姿态,为我区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