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评审团对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展览馆开展深圳市环境教育基地专家评审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3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3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专家评审团对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展览馆开展深圳市环境教育基地专家评审会。由5位行业领域专家组成的评审团首先参观了展览馆,随后现场听取了关于展览馆情况的汇报,并对展览馆的整体建设以及环境教育意义给予高度肯定。

  龙华区生态文明建设展览馆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具体实践的展示平台,也是凝聚生态文明建设共识的科普教育基地,同时也是为公众提供生态环境宣传教育的场所。下一步,展览馆将继续挖掘在生态环境教育、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宣传成效,通过策划开展多样化主题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并设计符合低年龄段儿童特性的宣传资料,持续拓宽受众面,力争把展览馆打造成为我市环境教育的重要阵地,推动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

2023-03-29_16-32-1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