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水务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培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4月1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7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水务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培训,邀请了律师进行授课。律师对《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的出台背景、重大行政决策事项、适用主体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并结合我局职责对重大行政决策流程进行了重点解读与分析。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局工作人员对《深圳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实施办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全局重大行政决策理论水平和实务能力。

  接下来,我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实施办法》,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深化公众参与的广度和深度,促进决策公开透明,进一步压紧压实内部合法性审查工作责任机制,确保决策程序规范。局领导班子和全体公职人员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