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水务大讲堂系列活动之——水务工程参建单位人员履职要求宣贯及市智慧水务视频监控安装流程培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4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12日下午,吴涛同志对在建水务工程相关参建单位开展《水务工程参建单位人员履职要求宣贯》和《深圳市智慧水务视频监控安装流程培训》。本次培训通过线下主会场+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所有在建水务工程相关参建单位参与,参会人员共计187人。

  吴涛同志强调:区在建水务工程各主要管理人员应认真学习相关履职要求,提高责任意识,强化现场管理,防范和遏制水务工程安全事故的发生,推动水务工程高质量发展。各项目单位要落实施工点视频监控系统安装接入工作,加强智慧工地建设,共同协力提升水务工程质量安全施工水平,实现水务工地的全过程管控。

  《水务工程参建单位人员履职要求宣贯》通过对水务工程最新建设工程管理法律法规、技术标准和市区相关文件讲解,各参建单位明确了水务项目建设、施工、监理、勘察、设计和检测单位履职内容,着重理解了主要质量、安全管理人员履职要求;通过《深圳市智慧水务视频监控安装流程培训》,各参建单位认识了市智慧水务视频监控安装的意义和重要性,同时明确了安装流程五个步骤各项注意事项。

2023-04-19_15-23-2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