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水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水务局、观湖街道办、观城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开展“3+1”帮扶小组进社区联系帮扶困难群众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水务局 日期:2023年07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7月12日,区水务局、观湖街道办、观城社区党员干部联合开展“3+1”帮扶小组进社区联系帮扶困难群众活动。过程中,“3+1”帮扶小组成员与结对帮扶的20名困难群众面对面接触、心连心交流,贴心地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生活开支以及存在的困难,并送上慰问物资,让困难群众感受到来自党的关怀和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区水务局将持续做好“3+1”帮扶工作,积极主动与帮扶对象沟通联系,定期实地走访查看,及时掌握群众困难诉求,用好用准各项帮扶政策,进一步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