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走访森鹏兴科技公司、得辉达智能科技公司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3年1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了解企业经营和数据变化情况,局专业同志走访森鹏兴科技公司、得辉达智能科技公司。

  森鹏兴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室内LED显示屏及显示灯珠的研发与生产,产品采取委外加工模式,以内销为主。得辉达智能科技公司主要从事扬声器产品生产,今年新开拓了家用美容与保健护理电器的生产业务,目前有生产与贸易两方面业务。针对两家企业情况,专业同志对企业目前生产业务比重过低的情况做了提醒,希望企业在发展的同时做好业务规划,多了解产业政策,并针对企业目前的情况进行核实沟通,给出相关建议,提醒企业梳理业务、自查自纠,规范账务处理。通过走访沟通,让企业更加清楚地认识到统计数据填准不漏的重要性,后续专业将跟进企业自查情况,做好统计服务。

科技.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