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开展2023年投资领域年报及2024年定报培训会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4年01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提高全区投资领域统计工作水平,我局组织开展2023年投资领域年报及2024年定报培训会。吴东涛副局长参加会议,区发改局、住建局等10余个职能部门、各街道及重点项目单位统计业务专业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对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业和建筑业等现行投资领域的统计方法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围绕项目入库申报程序及条件、指标含义、相关报表填报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辅导。

  东涛同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及时上报。各职能部门要多交流、常联动、真统计;二是依法统计、实事求是。统计员要规范填报,确保数据质量;三是要夯实基础,做到查有所据。凝聚共识,为做好全市投资统计工作汇聚更大合力。

  此次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全区投资统计基础建设,加强了上下级沟通、部门联动以及政企互学互通,为做好统计服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投资.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