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参加全市统计工作电话视频会议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3月25日,市统计局局长王虎善主持召开全市统计工作电话视频会议。区统计局党组书记谢春敏及各街道统计负责人在龙华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伟中书记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宣读了《深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关于表彰深圳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区经普办、大浪街道经普办获评先进集体,全区50名工作人员获评先进个人;会议对我区创建四经普自主申报平台,实现企业远程自主申报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最后,王虎善局长作讲话,全面总结了我市2019年统计工作,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并对2020年统计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全市统计工作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奋力推进深圳统计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