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在龙华启动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0年07月1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7月13日,深圳市七人普综合试点启动仪式暨试点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培训在我区举行,这是我区第一次承担全国大型普查全市试点工作。市七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虎善,区七人普领导小组组长、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纳沙出席。会议由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夏有亮主持,深圳市、各区人普办及参加试点的业务骨干等近300人参加。

  龙华街道首先做表态发言。纳沙同志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市里长期以来对龙华各项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龙华将举全区之力做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为全市开展正式人口普查打好前阵,为全市人口普查提供龙华方案。虎善同志宣布深圳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正式启动,并对七人普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提高认识,明确综合试点的目标任务;二是扎实推进,做好综合试点中的重点工作;三是全面梳理,认真做好试点工作总结。启动仪式上还向“百人讲师团”讲师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12名普查员代表庄严宣誓:将视数据质量为生命,恪尽职守圆满完成普查试点任务。

人普试点.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