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到民治街道座谈交流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加强对街道统计业务的指导,4月30日,区统计局领导班子到民治街道调研统计工作,与街道党工委书记孔繁昌同志,经服办负责同志及统计业务骨干交流座谈。民治街道从辖区企业数量、经济数据、统计工作进展及产业发展思路四个方面汇报了街道统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提出需区局协调的相关事项。区统计局对街道的诉求作了回应,对街道近年来的统计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一是适当补充统计工作人员,提升统计催报效率及数据查询质量。二是增加经费开展“统计员之家活动”,打造统计员交流平台。三是提升统计数据挖掘分析能力,更好服务领导决策。四是提高对统计工作重视度,关心统计工作人员。五是加大对重点企业走访力度,并做好走访跟踪。街道表示将更加重视抓实统计工作,统筹考虑补充统计人员,配合区局做好街道统计工作。

图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