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统计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龙华区统计局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5月6日上午,区统计局召开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在编干部参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及区委一届第一七四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局干部要认真落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区委常委会部署要求,在加快推进数字龙华建设,全面打造数字经济先行区、未来城市试验区和智慧治理示范区,加快构建“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中展现统计担当。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市党代会报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深刻认识深圳的辉煌成就和未来五年发展目标及部署;二是要围绕区委“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统计参谋助手作用,加强统计数据监测,提高趋势研判能力,加快推进数据生产要素和数字经济统计制度建立等研究;三是要进一步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担当精神,让广大统计干部在统计事业中勇于担当,在急难险重工作中得到锻炼,在龙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