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龙华区2022年度驻区部队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关于下达2022年度驻深部队随军家属首次就业安置任务的通知》(深随〔2022〕1号)和龙华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协调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招聘活动的通知》(龙华随〔2022〕2号)等文件精神,扎实服务部队备战打仗,深化“助力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程”,满足军人随军家属差异化就业需求,积极解决驻区部队后顾之忧。定于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10:00,在龙华就业第一站开展“龙华区2022年度驻区部队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线上: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10:00-17:00

  二、招聘会地点

  龙华就业第一站(龙华汽车站左侧)

  公交线路:地铁4号线清湖站步行1000米,龙华汽车站公交站(300B 302龙华区间车 302路 312路 332路 370路 390路 621路 624路 654路 668路 787路区间 794路 866路 868区间线1 868区间线2869路 882路 B645路机场4线 深惠3B线 深莞2线)

  三、招聘会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协办单位:驻区各部队

  四、参会对象

  1.有招聘军人随军家属需求的企事业单位;

  2.有求职需求的龙华区军人随军家属。

  五、招聘会内容及活动形式

  此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求职者可前往就业第一站参加线下活动,也可进入龙华区公益招聘网“龙华区2022年度驻区部队军人随军家属专场招聘会”招聘专区,求职者注册个人账号或登录个人账号后可向心仪的用人单位在线投递简历。同时可关注“深圳龙华人资”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招聘信息,查询参会用人单位就业岗位信息。

  六、参会须知

  1.招聘会当天,所有入场人员需出示个人“粤康码—绿码”,全程佩戴口罩,持健康码绿码、24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会。

  2.参会人员经测量体温无异常后进入会场,尽量减少在会场内走动、近距离接触,不主动握手,出现发热、乏力等症状应及时离开会场并向工作人员通报。

  3.参会人员如会前14天内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会前21天内有境外(含港台地区)旅居史;或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疑似病例的密切接触者;或接触过具有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未排除感染风险者;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和观察期内的人员,应及时与工作人员报备。

  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

  2022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