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深圳市2023年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考试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3年06月0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各位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

  根据计划安排,将于近期组织2023年深圳市接收的安排工作退役士兵和退出消防员考试。现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及地点

  考试时间为2023年6月28日上午9:30-11:00,地点详见准考证。

  二、考试形式及题型

  考试采取闭卷形式,题型全部为客观题,考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考试大纲参考深圳市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大纲。 

  三、其他事项

  (一)2023年6月27日上午9:00开始,请考生到安置地所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取《准考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和注意事项。

  (二)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考试。

  (三)考生在考点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做好自我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四)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6月2日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