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老兵APP拥军商户招募开启

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期:2024年02月05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尊崇感、荣誉感和幸福感,提升电子优待证“含金量”,现面向全市范围征集优待优惠服务企业(项目),共同打造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爱心平台,现将企业(项目)入驻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入驻优势

  鹏城老兵APP是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开发建设,整合政府和社会各类散在服务资源,打通线上线下服务渠道,构建“一号智享服务”的集成、高效、便捷化退役军人智慧政务服务体系。各服务企业(项目)入驻平台无需加盟费以及广告费,即可共享平台内政府、组织、企业间的资源和技术,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和共享互惠,形成良性发展环境,帮助企业提高自身竞争力,建立良好声誉和形象,为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二、征集对象

  所有自愿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专属拥军优待服务的商贸商超、金融保险、餐饮酒店、医疗康养、文化旅游、交通物流、教育培训、加油购物、通信通讯、生活服务等各个行业和领域的企事业单位、个体经营户和社会组织。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法人企业资格等相关资质,诚实守信,无违法违纪行为,信誉评价和经营状况良好的均可报名参与。

  三、优待内容

  服务企业(项目)结合主营业务,凭(电子)优待证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经营商品特定时间以及长期化的价格优惠和服务优待,保证在社会普惠的基础上,再给予一定程度的优惠优待,合同优惠期限为1年,到期再签。

  四、激励措施

  1.进驻成功的企业(项目)将于次月受颁“鹏城老兵APP服务企业(项目)”认证牌匾。

  2.收录到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拥军企业名录,并在“战友网”、“鹏城老兵APP”、“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予以展示,向社会推介优待商户的优待优惠项目。

  3.每年评选“鹏城老兵APP优秀服务企业(项目)”并颁发牌匾。

  五、征集方式

  如有意向入驻鹏城老兵APP的服务企业(项目)可以将“商家(企业)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微信号)”以短信形式发送到13826523141,或者拨打电话13826523141登记。

  六、征集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长期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