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举办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暨龙华区“专精特新”企业供需对接专场活动

来源: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 日期:2022年12月2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发挥科技制造龙头企业先行示范作用,近日,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暨龙华区“专精特新”企业供需对接专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成功举办。50余家企业报名参与了本次活动,1000+人次观看了本次直播。

  本次活动精选深圳斯维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智机视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中海通机器人有限公司、东旭达集团东智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技象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进行路演,并邀请富士康科技集团PM对路演项目进行专业分析和点评,在路演完成后,富士康科技集团将依程序邀请路演企业加入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并对入营企业开展以“灯塔工厂”为最终目标,进行富士康产业链供需对接、产业落地需求对接、数字化改造升级等一系列赋能服务。随后,宝德计算、思谋信息等已经加入富士康智能制造加速营的企业进行了经验分享,徽商银行等投融资机构也为参加本次活动的“专精特新”企业提供全方位投融资综合服务。

  2023年,我中心将持续开展“我帮企业找市场”系列活动,逐步强化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店小二”服务理念,主动对接企业需求和困难,为企业“产供销”全链条提供全方位服务,用心用情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千方百计帮助企业提质增效,最大程度帮助企业稳定提升产能、有效对接市场,不断推动企业拓展市场份额,抢占发展先机,助力企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