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届文博会龙华区主会场设计搭建服务招标公告

来源: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深圳经济特区政府采购条例实施细则》和《深圳网上政府采购管理暂行办法》《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采购管理办法(修订版)》的有关规定,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就第二十届文博会龙华区主会场设计搭建服务项目,采用网上公开选取供应商提供服务式实施采购,欢迎符合资格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

  第二十届文博会龙华区主会场设计搭建服务

  二、 项目概况及具体需求:

  (一)项目概况

  第二十届文博会将于2024年5月举办,我区将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设立龙华区主会场,面积拟为380㎡,搭建龙华区对外宣传推介平台,预计邀请20余家区内优质企业参展。为搭建优质、创意宣传展台,为参展企业提供较佳的宣传效果,我局拟采购专业服务做好主会场设计搭建工作。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六项,一是按照要求设计出有特色、有创意的展位设计图;二是做好展品收集对接,深入挖掘可展示内容,做好展品对接工作;三是按照经确定的设计图做好展位搭建,帮助参展企业运输展品;四是策划1场开幕仪式以及8场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表演活动,吸引更多市民步入龙华区展位;五是派5名工作人员(每天5人)常驻龙华区展位,负责维护展位现场秩序,协助参展企业解决需求,排查安全隐患;六是做好后续撤展工作,确保企业展品安全撤离。

  (二)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3月30日

  (三)具体需求

  详见附件。

  三、 联系方式

  单位名称: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详细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富康行政办公区17楼

  项目经办人:池先生

  联系方式:0755-23336268

  四、投诉受理方式

  投诉受理人:吴先生

  投诉受理电话:0755-23338140

  投诉受理邮箱:wtjbgs@szlhq.gov.cn

深圳市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4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