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彰显“她力量”展现“她风采”——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3年03月0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昨天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疫情之后的第一个妇女同胞的节日,为了让广大妇女同胞感受到节日的氛围,龙华区慢性病防治中心抓好节点、加强宣传、精心策划,在局卫生妇工委的领导和组织下,举办了一系列庆祝活动。

  系列活动一:

  定向越野活动:3月3日,积极参加由区卫生工联会女职委以及区属医疗卫生单位妇委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3.8妇女节定向越野活动。本次时尚靓丽的户外定向越野活动是一项挑战智能和体能的运动,我单位妇委会组织的团队团结合作、勇夺第一名。此次活动为龙华区卫健系统女同胞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和平台,更好地展现了龙华卫健巾帼的风采,打造奋力拼搏的卫健巾帼团队。

640 (1).png

  系列活动二:

  慰问活动:3月7日上午,为进一步增强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的凝聚力,提升我区卫生健康系统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区卫生妇工委开展“3.8”妇女节走访慰问活动。区委卫生工委专职副书记、区委卫生纪工委书记、区卫生妇工委主任阮红梅同志带队到我中心对2022年深圳市巾帼文明岗-皮肤性病防治科以及区三八红旗手、十佳健康卫士等进行了慰问,并寄语大家眼中有光,心中有爱,做最美好的自己;3月8日上午,中心领导及妇委会成员到各科室慰问一线女职工,表达中心对每位女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及感谢之情,同时送出节日的祝福并发放慰问品。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单位广大妇女姐妹作为单位一员的认同感和幸福感。

640 (2).png

  系列活动三:

  古典团扇体验:3月8日妇女节当天, 在5楼会议室举办古典团扇体验活动。把花风干,洒落在扇子上,一枚小小的干花团扇将诗情画意镶嵌其中。中心妇女职工约3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通过丰富的想象力和调色,让干花在素白扇面上任思绪飞扬, 它代表着团圆友善、吉祥如意 。活动中女同胞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把团扇装点的各有特色、创作出创意无限的作品。活动中充满欢乐的氛围,大家充分感受到单位的关爱和祝福。

640 (3).png

  “医”路同行她力量,绽放最美巾帼红,希望广大妇女姐妹们发挥自身优势,在工作中发挥“她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