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政府副区长商澎涛率队到区中心医院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3年04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商澎涛率队到区中心医院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卫生健康局、中心医院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澎涛副区长一行对照医院创文14条要求,仔细查看了区中心医院门诊大厅、无障碍停车位、文化长廊等处,重点检查了医院无障碍卫生间、医院周边环境卫生以及新建外科大楼施工围挡等重点区域。针对新建外科大楼围挡施工作业区域进度缓慢、缺少创文宣传元素等问题,澎涛副区长现场约谈了施工负责人,要求以最快速度进行施工,确保围挡区域于4月4日前拆除完成。

  澎涛副区长强调,全区卫健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文攻坚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深化卫健系统全国文明城市集中攻坚和全面深化行动。要对标对表,突出创建重点,明确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体系和要求,全力抓好落实。要强化领导,安排专人,完善创文制度,明确整改目标,制定整改措施,确保各项问题整改到位,从制度机制上巩固工作成效,形成长效机制。

screen_shot_168075141404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