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2022年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认定证书正式颁发!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3年04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2022年国家医疗健康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四级认定证书正式颁发!

fe2b3413bd4433e367eca8a70ebcdc7e-sz_264384.webp.jpg

  该次认定历经近20个月的申报、文审、定量测评、现场检查环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及3家区属医院于10月23日,四个单位全部通过信息互联互通标准化成熟度测评,是目前全国唯一一个区域+所有区属医院全部一次性通过四级评审的区,得到以国家级专家高昭昇主任为代表的专家评审团高度肯定,高昭昇主任表示,龙华区区域集约化建设的模式,一是有效降低建设成本。二是各医疗机构互联互通成熟度高。三是龙华模式应向全国大力推广,促进全国医疗卫生机构之间标准化互联互通成熟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