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吴义龙带队前往区中心医院、区妇保院开展督导检查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4年04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4月2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吴义龙带队前往区中心医院、区妇保院开展督导检查。

  义龙同志现场走访了区中心医院1号楼、2号楼、新外科大楼等地,详细了解院区搬迁进展、房屋建筑安全、消防安全、汛前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走访了区妇保院住院楼、高压氧舱、小散工程施工等现场,详细了解医院消防安全、施工作业安全管理、防汛备汛等情况。

33333.png

  义龙同志要求各医院:一是切实履行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安全巡查,加强消防设施检查和维护,畅通院内消防通道,加强安全宣教和警示,确保消防安全。二是院区搬迁期间,要加强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工作衔接平稳有序,避免忙中出错、忙中出乱。三是落实汛前隐患排查治理工作,特别是对地下室等低洼区域进行排查,做好防范措施和应急预案,确保汛期安全。四是重视“二小零”施工安全,按要求做好施工备案,加强现场巡查和安全管理,保障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