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卫生健康局 > 其他 > 通知公告

深圳市龙华区2023年度托育机构质量评估拟定级名单公示公告

来源: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日期:2024年03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深圳市关于发展完善普惠托育服务体系的若干措施》《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2023年度托育机构服务质量评估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3月1日,我局组织专家对辖区11家托育机构开展了服务质量评估工作。经专家现场评估验收,拟确定一级机构8家、二级机构1家、三级机构2家(名单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在公示期间内,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区卫生健康局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以实事求是为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实名,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加盖单位印章。

  公示时间:2024年3月7日至3月13日(5个工作日)

  受理单位: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家庭发展与妇幼健康科

  单位地址:深圳市龙华区龙华街道梅龙大道2283号国鸿大厦2栋520室

  邮政编码:518110

  联系电话:0755-23336318

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

2024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