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信息公开 > 信访局 > 其他 > 工作动态

市信访局率队到龙华区开展法治信访深圳行调研活动

来源:龙华区信访局 日期:2023年12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2月5日上午,市信访局率法治日报、深圳报业集团深圳新闻网、深圳广电集团第一现场等新闻媒体的记者一行到我区开展法治信访深圳行调研活动,龙华区信访局副局长邹俊同志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到福城街道大型企业园区群众诉求服务站点进行参观走访,了解矛盾纠纷调解、心理关爱服务、劳动争议法律援助等各项特色功能服务。随后,调研组到福城街道群众诉求服务中心开展座谈交流,对福城街道扎实推进群众诉求服务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进一步加强群众诉求服务工作特色亮点的宣传推广。

  下午,调研组一行到龙华区信访局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座谈会。会上,我局着重介绍了我区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的经验做法、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区的工作成效,并在加强工作宣传力度方面作出指导。

mmexport17018457459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