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大浪时尚小镇新旧产业政策过渡期助企纾困工作方案专项资金(第二、三批)异议处理结果的公示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08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根据《大浪时尚小镇新旧产业政策过渡期助企纾困工作方案》(深龙华府办〔202213号)等文件规定,我中心对2023年大浪时尚小镇新旧产业政策过渡期助企纾困工作方案专项资金(第二、三批公示期间提出异议的项目进行了重新审核。

  经审核,11个项目异议成立,2个项目异议不成立。现拟向异议成立的项目发放专项资金,并将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3年8月22日至8月28日。

  特此公示。


  附件:1.2023年大浪时尚小镇新旧产业政策过渡期助企纾困工作方案专项资金(第二、三批)异议成立名单

            2.2023年大浪时尚小镇新旧产业政策过渡期助企纾困工作方案专项资金(第二、三批)异议不成立名单


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2023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