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07月1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黎建同志在锦绣科学园三期D栋14B01报告厅,主持召开区中心党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特邀派驻第二纪检监察组黄桥木同志出席会议。中心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木棉花开》,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共深圳市委办公厅有关通知精神和深圳市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随后,中心领导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廉政科室建设责任状》。

  黎建同志对下一步加强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作出部署,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定力、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以党风廉政建设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先进性;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作风建设、构建亲清政企关系、完善内控流程,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推动重点片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要筑牢自律之堤、涵养廉洁家风、深化监督检查,以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锻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还传达了《有关情况通报》,以反面案例敲响长鸣警钟,引导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知敬畏、守底线。

  下一步,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将严格落实会议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在新的征程上履职责、转作风、肃贪腐、正风纪,以坚强的党性、优良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奋力推进龙华重点片区各项事业开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