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活动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08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17日上午,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宣讲活动,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执行院长、教授、博导汤志伟同志作《人工智能助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创新路径》主题演讲。中心副主任张世聪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王凌燕、王大慧同志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宣讲活动。

  汤志伟教授基于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围绕世界数字经济发展历史、龙华区“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发展战略、人工智能发展创新的新路径,采用图文并茂的形式,全面系统讲解“人工智能+数字经济”在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上的重要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中心全体人员对“数字经济”“科技强国”以及“人工智能”在我国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接下来,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学懂弄通、学深悟透、见行见效,在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和重点片区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