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首秀!“数字艺术与时尚”点亮大浪时尚小镇之夜,助力深圳打造“全球时尚之都”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09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月15日晚上19时,S/S 2024深圳时装周春夏系列首秀—大浪会场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玛丝菲尔园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主办,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深圳玛丝菲尔时装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市、区领导,有关市直部门领导,以及时尚行业嘉宾、品牌企业及新闻媒体代表等参加本次活动。

  时尚盛宴魅力上演,点亮大浪时尚小镇之夜

  本次大秀以“ART INTO LIFE/让艺术抵达生活”为主题,融合时尚、人文、艺术、科技、设计,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设计师及知名本土品牌聚焦龙华时尚文化舞台。特别是与法国多媒体艺术家Yann Nguema合作,以数字艺术与建筑艺术空间结合的时装秀形式,创造了富有生命力、极具科技感的数字艺术作品,展现了“数字龙华”数字时尚的独特魅力。

  场内主展区以“深圳服装产业三十年发展”为展览主题,通过历史图鉴、影音大片、虚拟场馆、服装文化艺术展等形式,既展现了行业数字化创新成果,又体现了大浪时尚小镇作为龙华区建设时尚产业集群先行发展区的雄厚实力,也映射出深圳市改革开放经济飞速发展带来的品牌成长和技术创新。

  小镇多品牌登陆时装周,时尚产业发展硕果累累

  此次活动是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谋划,从承办深圳时装周闭幕式到实现开幕式首秀落地小镇的突破,活动通过全球在线直播得到了大量关注和时尚业界的广泛好评,已有部分顶级时尚品牌表示希望与玛丝菲尔进行合作。

  与此同时,小镇企业爱特爱新品发布秀专场活动亦在时装周亮相,大浪时尚小镇与深圳时装周的链接广度、深度不断加强。

  9月15日晚上21时,EITIE于深圳市欢乐海岸创展广场A厅,正式拉开了主题为“时空旅人”的2024春夏新品发布秀的帷幕,同时迎来EITIE 25周年巨献。

  下一步,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将对标国际一流,以玛丝菲尔等小镇企业时尚秀场为载体,谋划承办更多高水平高规格的时尚展秀,不断提升小镇知名度和影响力,争取全面承办深圳时装周活动。同时,充分发挥小镇高端建筑与艺术时尚交融的特色优势,展现小镇独特时尚魅力,探索时尚工业旅游发展路径,助力小镇打造成为时尚产业新城先行地、深圳顶流目的地和国际知名的世界级时尚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