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起大浪,领跑时尚!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力量闪耀各大时装周,共掀2024春夏时尚新浪潮!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09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916日晚,“丝韵东方 盛泽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3年度颁奖典礼璀璨盛放,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一举拿下两个中国时尚大奖,在溢彩金秋为2024春夏中国国际时装周画上圆满句号。

  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毛宝宝荣获第27届中国深圳设计“金顶奖”

  “金顶奖”作为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代表着中国时装设计届的最高荣誉,大浪时尚小镇CHICCOMAO品牌设计师毛宝宝以独特的设计理念和精湛的服装工艺,在一众设计师中脱颖而出,荣获第27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

  在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浪时尚小镇品牌CHICCO MAO发布2024春夏新品大秀。设计师毛宝宝本季作品主题《潮》是对自然生万物,万物有灵的诠释。拆分汉字潮:由水、土、日、月构成,潮水涨汐太阳起落,自然深谙其道,花朵与阳光相辅,万物各自适。结合《山海经》自然元素在其中顺应、探索、创新是CHICCO MAO24春夏的设计轮廓。同时,潮又了贯穿我国传统文化,随着越来越多传统工艺为大众所熟知,蓝晒、京剧脸谱、剪影、图腾等等元素成为了中国特有的潮流符号。

  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黄刚荣获2023年度最佳男装设计师

  “丝韵东方 盛泽之夜”中国国际时装周闭幕式暨中国时尚大奖2023年度颁奖典礼当晚,此前已获得“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称号的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黄刚再摘得“最佳男装设计师”奖项,为大浪时尚小镇设计师行业增添新荣誉。

  在本次中国国际时装周上,大浪时尚小镇品牌HUANGGANG•黄刚发布SS24 “文脉承续·香云纱·锦·绣·中华”首秀。据悉,设计师黄刚设计灵感来源于《流浪地球2》作品,并以香云纱面料为创作素材,加入刺绣、手绘等元素进行点缀,将“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与STEIGER国际领先的3D针织打印技术相结合,运用“非遗+科技+时尚”的设计理念赋予古老的手工技艺在未来世界新的生命力。

  9月22日,S/S 2024深圳时装周正式落下帷幕。本届时装周以「潮生」为创意主题,通过逾百场时装大秀、商贸与艺术展览、主题活动、系列论坛,吸引来自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家品牌和设计师参与,超2000名国内外知名买手参与订货,赢得国内外潮流人士、行业专家和品牌设计师的一致认可。

  小镇承办深圳时装周首秀,助力深圳打造“全球时尚之都”

  9月15日19时,S/S 2024深圳时装周春夏系列首秀—大浪会场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玛丝菲尔园区举行。深圳时装周首秀及玛丝菲尔30周年时尚展首展以“ART INTO LIFE/让艺术抵达生活”为主题,融合时尚、人文、艺术、科技、设计,吸引了众多行业大咖设计师及知名本土品牌聚焦龙华时尚文化舞台。此次活动,是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从谋划承办深圳时装周闭幕式到实现开幕式首秀落地小镇的突破。中央、省、市主流媒体、属地头部自媒体等转发报道以及商业平台协同推流,目前全网相关视频、文字信息推送量超1000篇,阅读量超5000万次。

  小镇多个品牌登陆深圳时装周,进行新品发布

  EITIE爱特爱2024春夏新品发布秀暨25周年巨献:9月15日21点,大浪时尚小镇品牌EITIE于深圳市欢乐海岸创展广场A厅,正式拉开了主题为“时空旅人”的2024春夏新品发布秀的帷幕,同时迎来EITIE 25周年巨献,时间沉淀出的新生灵感栩栩如生,致敬初心,绽放法式优雅。

  卡诗米娅&深圳时装周“绒”意秋韵打开2023秋冬:9月19日下午,大浪时尚小镇品牌卡诗米娅Cashmere Song在深圳欢乐海岸C厅如期亮相深圳时装周,带来2023秋冬系列新品。整个会场温柔而浪漫,绚烂而靓丽,在场观众无不领略到中国羊绒的独特魅力,感受到来自内蒙古的问候。

  ANY/ALL必然2024S/S系列——茧蝶·再生亮相深圳时装周:9月20日17:00,大浪时尚小镇品牌ANY/ALL必然2024S/S系列——茧蝶·再生,在深圳时装周正式发布。茧蝶·再生的灵感来源于大自然中蝴蝶重生,绽放,陨落的过程,生命的蜕变好比一次降解,再生的过程。万物生长遵循这种规律。从茧破壳而出的蝶,是生命的蜕变,也是灵魂的重生和永恒,同时也象征着女性的自由与变化,独立与坚韧。

  作为中国三大时装周之一,如今的深圳时装周,不仅是充满活力和创新的时尚舞台,更是具有国际影响力的时尚盛会。

  大浪时尚小镇服装品牌联合深圳时装周倾力打造集流行趋势和作品发布、人才聚集和交流、推进文化自信自强为一体的国际一流推介平台和年度时尚盛会。众多时尚创意活动轮番开展,共同以创意活力激发消费潜力,将活动流量释放为城市能量。

大浪时尚小镇鸟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