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澜游径一起趣探索”趣味快闪活动在观澜古墟成功举办

来源: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 日期:2023年11月0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3日,由龙华区重点区域建设推进中心主办,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龙华区观澜街道共同承办的“观澜游径一起趣探索”趣味快闪活动在观澜古墟成功举办,龙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观澜文化小镇指挥部指挥长孟宪潞同志出席活动并致辞。

  宪潞同志表示,今年观澜文化小镇整合文旅资源推出古墟商埠文化游、版画古村艺术游、生态田园野趣游3条主题游径,线下各资源点接待游客数量突破新高,线上“总要来一次观澜古墟吧”话题上榜抖音深圳同城热点话题排行榜第二名,观澜文化小镇范围内的文旅资源点已逐步成为深圳城市文化旅游的新热点,文旅消费提质升级未来大有可为。

  本次“观澜游径一起趣探索”趣味快闪活动邀请优秀抖音创作者到场分享视频创作、自媒体运营经验,发动古墟商铺共同参与趣味快闪活动,为市民提供多元丰富的城市文化服务菜单和最给力的“畅玩”优惠,受到到场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此外,活动现场观澜古墟与热点文化签订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携手推动观澜古墟成为近悦远来的文化新地标。

  据悉,观澜古墟活动当日接待游客量同期增长17%,活动引流促销效应凸显。未来,观澜文化小镇将顺应消费需求,有步骤推动文旅消费场景打造,依托特色活动营造体验式消费氛围,推动高品质消费与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

10419216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