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时尚小镇尚座Spark助力龙华打造电商之城、网红之城

来源:龙华区 日期:2024年0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龙华时尚新地标尚座Spark日前启动全球招商,吸引5家头部企业强势入驻,达成合作面积超10万平方米,将擘画龙华区数字时尚产业新蓝图。尚座Spark项目坐落于大浪时尚小镇,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以大浪时尚小镇时尚产业为基础,引入体育竞技、国潮文化元素,是一个集电商、运动、网红为一体的全球直播电商运动公园。

  不只是产业空间提供者,更是“协同共生”经营者

  “从近几年的趋势来看,直播电商渗透率达到90%以上,从消费者到企业对直播的模式都是熟之又熟,从原来的盲目下单,到现在更追求真实和体验感,更强调产品的性价比。”尚座Spark相关负责人介绍,尚座Spark将改变传统产业园的模式,不仅仅做产业空间的租赁,更多是做经营和服务,来推动产业发展。“尚座Spark愿意用‘保底+提成’的方式,与企业共同经营发展,克服困难,实现降本增效。这是我们倡导的‘协同共生’经营理念。”

  为了寻求新的增量密码,尚座Spark将深度融合产业和商业,打造全新线下新消费应用场景,联动虚拟直播与实体门店,解决线上消费缺乏真实感和线下消费性价比低的痛点,提高企业的品牌价值和用户认可度。

  同时,尚座Spark将布局跨境电商,努力实现全球好物卖全球战略目标。据介绍,当下中国产品备受海外消费者青睐,预测2024年是中国品牌、文化、产品、技术出海的最佳时机。未来,尚座Spark将在全球市场上重点发力,联合Tiktok、阿里国际等头部跨境电商平台共同实现中国优质产品出海,推广中国文化。

  以时尚潮流健康为主题,打造新生态朝阳产业

  尚座Spark的产业定位是打造产业直播电商企业生态发展综合服务型园区,建设电商之城、网红之城、运动之城,围绕年轻人喜好、消费观和社交属性等维度,打造以时尚、潮流、健康为主题的新生态朝阳产业。

  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尚座Spark将创新打造全国第一个1万平方米直播间(直播网红街)。同时,将建设直播人才培训中心,运用数字化人才直播服务系统,启动“百万电商人才孵化计划”,不断培养优秀的主播、网红,并邀请全网主播、创业青年、网红尽情选品、随时直播带货,打造“所见就可带,喜欢皆可拍”和“随播随走,不限时间”的“走播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线上线下全域增量服务。

  “我们将扎根龙华打造产业直播电商的数字名片,努力推动产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尚座Spark相关负责人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