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龙华区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物业服务评价培训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08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8月2日下午,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领导郭军同志在国鸿3栋316会议室主持召开龙华区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物业服务评价培训会,局物业监管科、各街道、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区物业服务企业代表到现场参加会议,其余各物业服务企业通过视频参加会议。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召开龙华区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推进会议暨物业服务评价培训会.jpg

  会议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先由各街道、区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汇报2023年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随后,物业监管科通报龙华区2023年2季度物业行业管理工作、龙华区2023年物业管理工作情况并作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第二阶段由市物业管理服务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解读物业评价管理办法并讲解系统操作,宣讲共有资金账户开设工作。

  郭军同志表示,近年来房地产行业下行压力较大,物业矛盾纠纷高发频发,我们的物业服务水平离人民期望仍有距离,各街道、物业协会、区物业服务企业等各方主体应深入思考并积极主动面对当前物业行业重大课题,从抓紧抓实物业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党建引领工作、集聚力量化解物业矛盾纠纷、提升服务品质等方面,促进物业管理与基层社会治理深度结合,我局将认真研究各街道的意见建议,与各物业人携手同行,坚持夯实基础,抓实思想赋能,共同构建物业管理新格局,奋力推动我区物业行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