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带队到我区调研城中村整治提升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3年11月2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16日下午,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叶可方同志带队调研我区大浪街道元芬村、民治街道白石龙村有关城中村改造工作,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巫碧清、大浪街道办党工委委员曾志勇、民治街道办副主任廖光明及安居微棠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可方同志现场听取了安居微棠负责人介绍元芬村、白石龙村保障房建设及城中村改造事宜,并高度认可元芬村、白石龙村城中村统租及改造相关工作。现场调研后,在白石龙社区工作站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双方就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城中村整治提升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热烈讨论。碧清同志强调:一是此次调研座谈进一步加强了关于城中村整治提升工作的沟通和了解,促进了双方业务的提升,有利于解决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共性困难;二是要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共同精心谋划推动城中村改造和保障性住房建设,全力以赴做好城中村改造、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等工作。

龙岗区住房和建设局带队到我区调研城中村整治提升工作.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