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深圳市物业服务招标投标指导规则》政策解读及系统实操专题培训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4年01月23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规范龙华区物业管理招投标活动,近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组织召开了《深圳市物业服务招标投标指导规则》政策解读及系统实操专题培训,全区共邀请90余人参加。

《深圳市物业服务招标投标指导规则》政策解读及系统实操专题培训1.png

  活动特邀深圳市物业管理服务促进中心物业部有关专家对《深圳市物业服务招标投标指导规则》进行政策解读。专家对《指导规则》的特点、创新点及主要内容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从各部门、社区、业委会及业主大会的职责范围为出发点,详细解读了招标投标全流程中的主要内容及配套文件、注意事项,还对招标文件编制、指导监督业主大会活动等的实操要点进行解析。

《深圳市物业服务招标投标指导规则》政策解读及系统实操专题培训2.png

  随后,活动邀请深圳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华分公司)演示相关系统操作。

《深圳市物业服务招标投标指导规则》政策解读及系统实操专题培训3.png

  整场培训活动兼具理论性和实践性,进一步提升了与会人员在招投标方面的业务能力水平,接下来,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将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推动《指导规则》宣传进小区、进企业,进一步强化物业服务招标投标行为规范化、程序化,推动龙华区物业服务行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