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赴小阳台山东片区俯瞰点开展现场踏勘工作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赴小阳台山东片区俯瞰点开展现场踏勘工作.png

  3月15日下午,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副局长巫碧清同志带队前往小阳台山东片区俯瞰点开展现场踏勘工作,数字建造与建设科技科主要负责人和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前往。

  现场就小阳台山东片区俯瞰点存在的安全防护设施、风景视野等情况提出了有关建议。碧清同志指出:一是山顶观景台应具备显著的通达性优越,不同区域的群众均能便捷登顶,一览城市风光,在后续提升工作中,要注重优化俯瞰点周边环境,完善沿途标识及相关配套设施。二是山体观景台应具备良好的景观视野条件,对靠近城区的游憩路径沿途的树木、草丛、灌木丛等进行定期维护管理,保障游客沿途观赏时的视野通畅,提升沿途游径的观赏品质。三是山体俯瞰点游憩场地设计要充分结合自然地形考量,不得任意破坏原始地貌,减少人工干扰、体现简易质朴,保留生态原真、自然野趣的环境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