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涛副区长走访调研我区建筑业重点企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11月07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1月3日上午,澎涛副区长带队走访调研了挂点建筑业企业并召开座谈会。澎涛同志一行先后走访了中建五局第三建设(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并在深圳市市政工程总公司主持召开座谈会,邀请了深圳二十冶、中建海峡(深圳)等8家我区建筑业头部企业参加会议。

  澎涛同志强调,一是各企业要抓准市场站位,在扎根龙华的同时,要继续扩大市场,做大做强,深耕大湾区,走向全国,努力成为建筑业标杆企业;二是要强化科技引领,加大建筑科技成果应用,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广泛应用BIM、CIM等数字手段,积极开展零碳建筑、近零能耗建筑等试点示范,推动建筑业高质量转型升级;三是要共赢共建,共同发展。要支持和推动龙华区建筑业协会成立,同时把握好招商引资推介会的契机,加强与城市更新等社会投资项目主体对接,不断拓展业务板块;四是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好服务,认真保障,加强与企业的沟通,提升服务态度、服务效率和服务质量,切实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澎涛副区长走访调研我区建筑业重点企业2.jpg澎涛副区长走访调研我区建筑业重点企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