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龙华区第一届建筑产业链企业合作交流会

来源:深圳市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 日期:2021年11月2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近日,龙华区第一届建筑产业链企业合作交流会隆重举行。副区长商澎涛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区住房和建设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13家建筑业企业、14家房地产业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澎涛同志在致辞中表示,“同心奋斗,筑梦龙华”是本次合作交流会的主题,也是龙华区委区政府对建筑产业链企业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景,希望企业通过此次合作交流,做大做强建筑产业链,为龙华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会上,各建筑产业链相关企业纷纷上台发言,介绍企业状况及未来发展宏图。期间,天健、市政总、万科、三局深圳、鸿荣源、三局一安装、科悦、鹏润达等企业现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会议现场人潮涌动,参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已此次交流会为契机,加强合作,携手并进,以“新城建”对接 “新基建”,建成一批具有龙华特色的地标级智慧城区建筑。

龙华区住房和建设局举办龙华区第一届建筑产业链企业合作交流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