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高峰社区校社联动 义写春联送祝福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1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noop.jpeg

  为弘扬传统文化,迎接新春佳节,1月17日,大浪街道高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依托家校社联动模式,汇聚资源,联动高峰学校组建了5支春联义写小分队,在5个分会场开展了“贺新春 送祝福 聚合力”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队员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将新春的祝福化作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居民们争相领取。受到现场氛围鼓舞,部分家长与学生纷纷加入写春联队伍,一展身手,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心理健康专家,以游戏为切入点,引导大家在游戏过程中释放情感,舒缓情绪。同时,心理健康专家通过现场讲解、互动问答等形式,向居民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树立科学的生活观念。

  本次活动不仅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向居民们普及了心理健康知识,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