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胜社区志愿者欢聚迎新年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1月22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1月17日,龙华区大浪街道龙胜社区举办“腊八时节,温情相伴”志愿者骨干交流会,以“腊八节美食”为媒介,邀请社区志愿者骨干欢聚一堂,共同探讨龙胜社区2024年志愿服务规划,促进志愿队伍团结协作的同时,也增添了暖暖的节日氛围。

  活动当天,社工早早将大黄米、高粱米、大麦米、花芸豆、白芸豆等五谷杂粮倒入锅中,经过一个半小时的精心熬制,两锅软糯香甜的腊八粥新鲜出炉。志愿者则纷纷亮出自己带来的拿手菜与大家分享,餐桌上有黄酒鸡、荆州鱼饼、粉蒸肉、客家酿豆腐、腊八蒜等一道道各地特色美食,让人垂涎欲滴,食指大动。

  志愿者一边品尝美食,一边交流自己过去参与志愿服务的心得和经验,分享自己家庭的迎新春计划。龙胜社区有关负责人对志愿者骨干在社区治理方面的辛勤付出和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继续携手前行。随后,社工结合社区相关工作规划,介绍了2024年社区志愿服务方向,志愿者积极表达了各自的想法,针对工作规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同时也对社区2024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做了更详细的补充和建议,给社区接下来的志愿服务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接下来,龙胜社区将持续加强社区志愿服务队伍组织建设、专业化建设,完善志愿服务体系,持续发挥志愿者服务在基层治理中的作用,提供更加多元、优质的服务,为社区工作赋能,为基层治理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