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口社区走访慰问困境家庭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1月26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关心关爱辖区困境家庭,大浪街道浪口社区近期开展系列慰问关怀活动,向辖区困境家庭传递社区的关怀与爱心,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愉快、温馨的新年。

  本次系列慰问活动包含了上门走访、新春送福、邻里共乐等环节。在活动中,浪口社区党委联合社区党群、社区居委会、妇联等部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内困境家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耐心地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的需求和遇到的困难,同时送上爱心物资。考虑到近日寒潮来临,慰问队伍还特意制备了“暖心包”,为其驱寒暖心,截至目前已累计慰问32户困境家庭。

  同时,社区积极发挥邻里资源作用,联合居委会、书法协会等单位机构,开展了“送春联”“邻里聚”等一系列活动,为困境家庭送去传统美食、春联与福字以及美好的节日祝福,营造了和谐欢乐的节日氛围,让亲邻力量沁入困难群众的心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