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围社区书记茶话会 探索社企联动途径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1月30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水围社区以“辞旧迎新,接续奋斗”为主题召开社区书记茶话会,邀请社区企业代表、来深建设者代表、志愿者代表等近30人参加,进一步深挖企业、来深建设者、志愿者需求与资源,共同探索社企联动途径,拓宽社企共建共享渠道。

  会议首先总结了社区2023年重点工作情况及获得的成绩,谋划了2024的发展目标。随后,进入交流阶段,各企业代表、志愿者踊跃发言,积极互动交流,围绕社企联动、志愿队伍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我希望企业里能有更多的年轻人参加志愿服务,我们志愿者队伍需要更多新鲜血液。”社区骨干志愿者刘阿姨说道。来深建设者张女士则表示:“对于我们双职工家庭来说,社区开展的暑期寒假安心课堂真的是及时雨,希望社区能扩大课堂规模,让更多家庭受益。”针对代表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社区工作人员一一记录,并进行了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