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收官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春风送暖,就业先行。经过一系列筹备与活动,一年一度的大浪街道“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日前圆满收官。

  本次活动以“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为导向,聚焦围绕重点帮扶对象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集中开展了一系列专项服务活动,不断提升就业服务质量,让广大用工企业与劳动者在春风中收获希望与机遇。

  活动期间,大浪街道共组织招聘会10场,其中包括2场大型招聘会和8场小型招聘会,共有260余家企业踊跃参与。现场提供了就业岗位2000余个,岗位需求人数达3000余人,发放就业政策等宣传材料3000余份。截至招聘会结束,已有超过5000名劳动者前来求职和咨询,现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600人次。目前,后续的面试及试岗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针对新就业人群的跟踪回访工作也将逐步展开。

  值得一提的是,线上“春风行动”公益招聘会活动将持续开展至3月31日,为广大求职者和用工企业提供更多的机会和选择,以及更为便捷、高效的招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