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召开2024年春季应征青年入伍座谈会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春季征兵工作,全面了解预征青年思想状况和家庭情况等,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半年征兵任务,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武装部召开2024年春季应征青年入伍座谈会,预征青年及家属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浪街道首先向即将参加役前教育的优秀青年表示祝贺,并向青年家属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街道武装部部长结合自身军旅生涯,为大家讲述了入伍后自己的成长经历及收获。他表示,携笔从戎是人生宝贵经历,是磨炼自我的大好平台,不仅有利于个人未来发展,也能增强家人荣誉感,鼓励大学生建功军营,不负韶华。

  在座谈交流阶段,大浪街道进一步了解了青年们的家庭基本情况、入伍动机,并对青年们关于入伍后的发展空间、退役返乡后就业、优抚等相关问题等进行释疑解惑。青年家属们也纷纷表示:“让孩子到部队接受锻炼是一件好事!接下来我们一定会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后续工作。”好男儿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

  下一步,大浪街道将全力推进下半年征兵各项工作,把有志青年送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用青春的力量奏响强国的乐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