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为“四有”优秀士兵军属送喜报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社会氛围。深圳市龙华区大浪街道人民武装部前往荣获2023年“四有”优秀士兵称号的6位现役军人家中,为家属们送上喜报和慰问品。

  交流中,武装部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家属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与奉献,感谢他们为国家、为军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

  面对工作人员的真挚敬意,一位家属感慨:“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以后我们也会多多鼓励孩子们安心服役,继续引导他们用实际行动为国防建设多作贡献,为家乡人民争光!”

  喜报承载了军人的责任与荣誉,也记录了军属付出与支持。一直以来,大浪街道高度重视双拥工作,认真落实为现役军人送喜报工作,既增强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又大力弘扬了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接下来,大浪街道将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在辖区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鼓励广大官兵继续拼搏立功,激励更多青年参军报国、建功军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