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荣社区将实事办到居民家门口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路面平整了,再也不用提心吊胆,担心他一个人的时候会摔倒,感谢你们为我们办了这么好的实事。”居民华阿姨看到翻修平整的路面后高兴地说道。

  大浪街道华荣社区的工作人员接到三合华侨新村一位居民的求助电话,称其亲戚陈先生所居住的房屋门口路面破损,坑洼不平。由于陈先生身体欠佳,常年需人照顾,华阿姨担心路面不平整可能导致其在行走时摔倒受伤,因此特地打来电话,希望社区能够给予帮助,解决路面破损的问题,确保陈先生的出行安全。

  接到华阿姨的诉求后,华荣社区定格化管理服务人员第一时间前往陈先生的居所了解情况。在实地走访后,定格化人员立即与相关职能部门取得联系,进行现场勘查,并制定了详细的修缮方案。紧接着,修缮工作迅速开展,仅用了2小时,就完成了坑洼处的填补及摊铺工作。如今,陈先生的门前已焕然一新,恢复了昔日的平坦。

  接下来,华荣社区将继续用心用情听民声、解民忧、办实事,凝聚为民服务合力,将更多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