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平社区长青老龄大学新增兴趣班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4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龙平社区长青老龄大学依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策划开展多元化的兴趣培训班。

  据悉,该项活动已持续开展4年。龙平社区针对辖区老年人的兴趣特长和个性化需求,每年春秋两季常态化开设太极班、国画班、声乐班3门课程。活动一经推出,便吸引众多退休长者热情参与。

  太极拳作为传统的养生保健功法,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健身艺术。此次活动特邀龙华区太极拳协会理事、教练员,深圳市长青老龄大学龙华分校太极班老师于承洋执教。

  国画班则邀请了中国书画家协会、中国艺术家协会会员及中国艺术教育家协会理事罗平教授,为学员们开展国画教学活动。在教学过程中,罗教授充分结合学员们的实际情况,运用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学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国画。

  音乐是心灵的慰藉与情感的桥梁。声乐培训班的课程内容丰富,包括音乐基础理论学习、声乐技巧训练、合唱曲目排练等。课程均由经验丰富的音乐老师授课,确保学员们能够系统地掌握专业的声乐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