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社区志愿者团建提升凝聚力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8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大浪社区罗屋围居委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志愿者团建活动,以“田园乐活,志愿者同行”为主题,借助趣味游戏和亲近自然的方式,深化志愿者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

  为迅速打破彼此间的陌生感,活动设置一场开营破冰游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志愿者迅速融入,彼此间的距离也逐渐拉近。紧接着,在团队文化建设环节,“激情竞争走”“逢七必过”“过山车”“蜈蚣径走”等一系列精彩的团建游戏,不仅考验了志愿者的个人能力,还锻炼了大家的团队协作和沟通能力。

  野餐环节是本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志愿者们分组施展厨艺,用柴火烤制出美味的食物。大家分享亲手制作的美食,感受团队合作带来的乐趣。在野餐的同时,志愿者还欣赏着周围的田园风光,畅谈生活点滴,气氛轻松而融洽。

  据介绍,此次活动为志愿者搭建了深入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志愿者团队的合作意识和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