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浪街道开展我是文明代言人宣传活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商业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以“我是文明代言人”为主题的文明宣传活动在这里火热开展。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广大居民宣传街道辖区内的文明实践活动,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文明创建,共同营造和谐美好的社区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居民们介绍了街道辖区内的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并展示了包括文明大讲堂、剧目式理论宣讲、垃圾分类、文明交通等一系列文明实践活动风采。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对文明创建有了更直观的认识,还能引导他们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共同倡导文明风尚。

  此外,为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主办方还设置了问答环节,吸引了许多过往居民积极参与。问题涵盖文明创建的各个方面,既有对文明知识的考察,也有对文明实践的探讨。居民们纷纷踊跃回答,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一环节,居民们不仅加深了对文明城市创建的理解,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生活小知识。居民张先生表示,通过参加这次活动,他对文明实践站有了更深的了解,之后也会经常带家人一起参与实践活动,共同为社区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们对文明城市创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还激发了大家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接下来,大浪街道将持续推出更多丰富多彩的文明主题活动,营造良好的文明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