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围社区整治环境卫生美化家园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水围社区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将文明实践活动与社区环境美化紧密结合,用实际行动美化家园。

  本次活动采用“党员+群众志愿者+垃圾分类指导员”的组合形式开展,共计25人参与。他们手持垃圾袋、垃圾钳等,深入水围新村及其周边区域,将杂物、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清理。同时,垃圾分类指导员还积极向周边商铺和居民开展垃圾分类宣传,号召大家共同参与垃圾分类,为营造整洁的社区环境贡献力量。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齐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每月一次的大清扫行动。他们分工合作,擦桌子、擦窗户、拖地、整理图书,忙得不亦乐乎。志愿者侯阿姨说:“我以前在党群服务大厅做过文明引导志愿者,这里就像我的第二个家,每个月的清扫行动我都积极参加,和大家一起干活,时间过得很快,而且一点也不觉得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