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峰社区深化绿色生态建设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为深化社区绿色生态建设,大浪街道高峰社区党委联合下早股份合作公司,汇聚7个城中村党支部力量,在下早工业区开展一场主题为“爱绿植绿护绿兴绿”的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党委、城中村党支部与社区股份合作公司形成强大合力,共同为打造美丽家园而努力。党员们纷纷化身为绿化小能手,与下早股份合作公司的成员一起,在工业区的绿化带挥洒汗水,播撒春天的希望。他们分工合作,配合默契,有的专注于挖坑、培土、浇水,有的则负责修剪树枝、清理垃圾,每个人都充满热情和活力。这股热情还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围观和参与,纷纷表示要为社区添绿增彩出一份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业区的绿化带焕发出勃勃生机,为社区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绿色实践,更是一次深刻的生态教育,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在党员和群众心中生根发芽,使大家深刻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