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元社区开展雷锋月公益集市活动

来源:龙华区大浪街道办事处 日期:2024年03月21日 【字体:
文件已失效

  大浪街道陶元社区深圳开放大学、元芬社区健康服务中心等单位,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暖民心”雷锋月公益集市活动,吸引了20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加。

  活动现场共设置了免费血压血糖测量、眼部检查、爱心义卖、义工招募、趣味游戏等十余个摊位。每个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居民们络绎不绝。在公益宣传摊位,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宣传页、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居民们普及了环保、社区文明、志愿服务、社会工作等多方面的知识,引导大家关注社区发展,积极投身公益。不少居民在了解相关信息后,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环保和公益活动中来。

  趣味游戏区更是热闹非凡,欢声笑语不断。居民们积极参与“雷锋知识问答”“钉子精神”“雷锋日记悟初心”等游戏。现场还设置了“我想对雷锋说”留言区,一句句真挚的话语,表达了居民对雷锋精神的热爱和传承。不少居民更是现场报名加入社区志愿服务队伍,实践雷锋精神,为社区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爱心义卖摊位上的物品琳琅满目,不一会儿就被抢购一空。居民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既实惠又暖心,不仅买到了心仪的物品,还为社区的公益事业出了一份力。据了解,本次义卖所得善款将全部汇入陶元社区基金,用于困难群体帮扶等社区慈善事业。